博兴县政协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9 16: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6月28日,博兴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耿雨河,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钊分别向县政协原副主席谢法森、曹宝东,县政协原常委褚洪顺及夫人李翠真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耿雨河、张钊与各位老党员亲切交谈,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体会,展望了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美好未来。老党员们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永远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革命先烈,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继续发挥好一名老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耿雨河强调,老领导、老党员是党在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学习的榜样楷模,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他们的生活,落实好各项政策,多办实事、多解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政协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