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曹王镇召开生态环保攻坚工作会议

2021-06-28 22:20:03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 滨州报道

6月27日,博兴县曹王镇召开生态环保攻坚工作会议,全体科级干部、管区书记、相关科室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张景敏对涉发泡企业加强监管、散乱污企业排查、扬尘治理、禁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传达了上级有关生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曹王镇实际,总结了前期工作,分析了当前生态环保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重点工作的职责分工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孙同河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涉发泡企业、河道、建筑工地、散乱污企业、养殖等重点行业领域,再次对水污染、大气污染及扬尘污染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逐一建立台账、逐一整改,切实做到自查自改、边查边改,不断推动全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镇党委书记周帆强调,大家要充分认清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松懈心理,严格落实责任根据相关标准,全面摸排发泡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梳理、整改;要加大打击力度,强化日常监管,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严查严处,对违法违规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必要时将采取强制措施,做到杜绝隐患,不放过任何一家污染企业;要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自身责任意识,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力求做精做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促进全镇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曹王镇将全力以赴抓好当前生态环保工作定期组织开展环保检查、夜查行动,加强企业环保排查,强化监管和综合整治,确保生态环保工作无死角、见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