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乒乓球学校赴上海、江苏学习取经

2021-06-28 22:20:00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成祥 滨州报道

  近日,博兴县实验小学、博兴县乒乓球学校组成学习组,在校长张庆明的带领下,先后赴上海曹燕华乒乓培训学校、中国乒乓球江苏通州训练基地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在曹燕华乒乓培训学校,曹燕华乒乓球学校校长陈宝熙、杨泰实验学校校长万叶华、曹燕华乒乓球学校办公室主任席睿信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曹乒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学习组重点对乒乓球培训学校训练内容和手段安排、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双方就下一步共建合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随后,学习组到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进行观摩学习,分别到1、3、4号训练馆观看了基地的训练课。双方交流对话,总教练唐城更是就步法、站姿、挥拍等细节对教练组进行了手把手的技术指导。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以后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尽快制定出乒乓球训练的“地方标准”,认真抓好项目选材和启蒙训练,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严格控制训练进程,明确技术风格,确立打法类型,全面掌握项目基本技战术,不断提高少儿乒乓球训练的质量和效率,为博兴县乒乓球再创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