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举行人社服务进村居活动

2021-06-27 19:09:31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张春 滨州报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社保卡“一卡通”创新应用。624日,博兴农商银行联合县人社局开展人社服务进村居活动。由博兴农商银行组建“移动智慧厅堂服务队”,携带智慧柜员机、电脑、复印机等设备,深入到乡村社区,为城乡居民提供社保卡“一卡通”创新应用精准服务。

工作人员向办卡群众介绍了社保卡功能和“一卡通”创新应用工作,引导大家申领签发电子社保卡,现场指导群众领卡用卡。通过现场宣讲,让群众了解了社保卡的各项功能,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为进一步推动“一卡通”创新应用工作奠定了基础。针对行动不便的居民,博兴农商银行组织人员上门提供社保服务,确保服务过程有温度,切实让广大居民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让广大居民足不出村便可享受社保服务,打通了社保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