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驰控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大合唱圆满结束

2021-06-26 18:47:16 来源: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滨州报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红色基因,623日,“唱支心歌给党听”香驰控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大合唱在控股公司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产业公司的9支合唱队共计1000名职工纵情高歌,一起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颂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响彻在香驰这片干事创业的土地上。

活动当晚,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苏涛,博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炳军,博兴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卞建立受邀出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