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宗友一行到彭李街道考察学习

2024-03-15 00:16:17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3月14日上午,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宗友一行8人到彭李街道考察物业管理立法工作。滨州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初学晖,滨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唐海涛,滨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宋文哲等参加。

  王宗友一行先后到朝阳社区双泰建大城、大祥金庭公馆小区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小区全民健身设施、停车位、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和配套公共服务设施,了解了物业管理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情况,并就街道物业行业管理、业委会规范管理、物业服务收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宗友认为,街道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健全、管理措施扎实有力,尤其是红色物业做法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推进两地物业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彭李街道将坚持以服务民生、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持续做优物业服务为切入点,持续打造品牌、健全机制、做优服务,汇聚多方合力,以“红色物业”撬动基层党建的“大提升”,为基层治理注入红色动力,助力擦亮民生幸福底色。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一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赵剑利,街道党工委书记姬晓龙,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建勇等陪同。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