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激发消费活力 优化消费环境”主题商场宣传活动

2024-03-15 00:11:41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3月13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在银座家居开展了“激发消费活力 优化消费环境”为主题的商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保护消费者权益相关法律法规,向商超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培训,对合同中格式条款讲解及案例分享,进一步增强经营者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规范经营行为,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不断促进商品和有关服务质量提档升级。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展送法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进商场、进企业“五进”活动,强化消费安全知识与维权知识的教育普及,强化对经营者诚实守信教育和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知识的宣传引导,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