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标准”再结硕果!两项省级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2024-03-15 00:10:40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近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23年度评估合格的标准化项目,我区“滨州亚光消费品标准化试点”、“滨州市海燕社工‘365’未成年人保护服务标准化试点”顺利通过验收。至此,我区验收通过的省级以上标准化项目达24项。

  标准化工作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其中标准化项目建设又是创新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方式和手段,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治理创新有很强的推动作用。近年来,滨城区持续推动标准化工作,出台标准化奖励措施,强化标准化项目培育。截至目前,全区共有国家级标准化项目9项,省级标准化项目25项,涵盖工业、服务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领域,为相关行业创新发展发挥了探新路、树标杆的作用。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标准化项目建设,指导项目承建单位构建更为完善的标准体系,以标准化项目为支点,扎实推进标准化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