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2024-03-13 21:56:04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和成果,严惩各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行为,营造更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3月12日上午,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对2023年度查获的侵权商品和假冒伪劣商品进行展示并集中销毁。此次销毁的商品共涉及食品、服装鞋帽、电子产品、农资产品、工业产品等6个大类,货值6.5万元。

  在集中销毁前,工作人员对所有物品进行逐一清点、统一登记、统一装运,防止假冒伪劣商品重新流入市场。随后,安排车辆将物品运往集中销毁处理场,由滨州市天楹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理。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有力地震慑了制售假冒伪劣行为,切实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净化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