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人社局走进基层社区开展社保服务宣传活动

2024-03-12 16: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大众网记者 卢志强 郭峰 通讯员 陈希勇 史海滨 滨州报道

  为加强社保卡在居民服务领域的应用,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助推社保卡“一卡通”工作,进一步拓展社保卡在多领域、多场景应用,让社保卡应用成果惠及更多的市民群众。3月12日上午,滨城区人社局联合梁才街道走进零工市场开展为居民服务“普惠民生情系千万家”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活动主要面向居民提供社保卡服务,宣传如何使用社保卡领取待遇、查询参保信息等便民服务,促进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和应用。重点宣传社保卡在待遇补贴发放、交通出行、就医服务等方面相关政策,提升社保卡知晓度和满意度,引导居民持卡、用卡,让社保卡成为新一代百姓办事卡、银行卡、就医卡、民生卡。当天吸引了37人到场咨询,共发放宣传单100多张,解答群众疑问50多人次。

  下一步,人社部门还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社保卡居民服务“一卡通”服务品牌宣传,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助推社保卡“一卡通”工作,使社保卡成为了全民“普惠卡”、便民“全能卡”、利民“暖心卡”、智城“科技卡”,让居民真正享受到了高效便捷的服务。进一步拓展社保卡在多领域、多场景应用,让社保卡应用成果惠及更多的市民群众。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