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健身秧歌大展示活动在市东街道成功举办

2024-03-11 17:25:34 来源:  作者: 郭峰

  大众网记者 卢志强 郭峰 通讯员 孙悦丽 安晓东 滨州报道

  3月11日上午,滨城区健身秧歌大展示活动在市东街道成功开展。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区多支秧歌队伍参加。他们身着盛装,踏着欢快的鼓点,或挥舞彩绸,或舞动扇子,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活动开始后,来自全区的十余支秧歌队一一登台表演大秧歌,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在热烈奔放、欢乐明快的音乐节奏中,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展演中,每支秧歌队都发挥得淋漓尽致,默契的配合、整齐的舞步、优美的舞姿不时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喝彩。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东街道持续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巩固扩大文化成果惠及覆盖面,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依托辖区新时代文明事实践站、所,广泛组织开展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非遗展览体验系列活动,阅读推广、戏曲进乡村、主题村晚、乡村文化大集等“文化进万家”活动,丰富活跃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文化新动能。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