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人民法院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4-03-11 17:13:30 来源:  作者: 郭峰

  大众网记者 李伟 滨州报道

  最美诗情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干警巾帼风采,滨城区人民法院组织“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在滨城区干部心理健康赋能中心,参加“让你拥有幸福感的整理收纳术”主题团辅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带动下,女干警们分享个人生活经验、参加团体小游戏互动,在轻松诗意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整理收纳的魅力。

  随后,女干警们集体参观了成长赋能区、互动体验区、舒心训练室、悦心训练室、静心冥想室等功能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赋能中心的设计理念和服务宗旨,带领大家一起体验相关设备,现场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

  女神节当日,全体女干警收到了一束鲜花,在惊喜与激动的同时,她们纷纷表示,巾帼不让须眉,将继续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滨城区人民法院的发展贡献女性力量、谱写巾帼华章。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