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小修”摊点规范提升工作全部完成

2024-03-09 16:19:54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彭李街道执法中队创新打造的便民服务“小蓝棚”自上线以来,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近日,彭李街道在满足居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的前提下,对便民服务“小蓝棚”进行了升级打造、规范化管理,让城市管理工作更加便民、更接地气、更加温暖。

  展开摸排调研,彰显城市管理“温度”。彭李执法中队对各摊点进行常态化巡查管理,与经营商户沟通交流,对各摊点经营状况、周边环境、“小蓝棚”使用等方面进行摸排调研,广泛征集商户及周边居民的意见建议。

  完善基础设施,便民服务提档升级。今年彭李执法中队根据调研摸排情况,制定了提档升级计划,根据经营位置进行了进一步规范,重新规划设置了更加坚固的“小蓝棚”,由原来的帆布篷升级成了钢制棚,整体结构全部更换为加厚方钢,更好的遮风挡雨更加的美观、牢固,既装扮了街景,又提升了辖区环境面貌。

  推动管理服务,便利生活融入日常。积极对接街道“彭小李”小程序,将便民服务摊点统一纳入小程序系统,让居民群众只需“扫码”就能快速查询锁定便民摊点的位置,做到让便利生活融入优美的市容环境。

  下一步彭李街道将积极探索创新,紧盯群众需求,做实做细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辖区实际,持续打造惠民、利民的便民服务点、应季水果临时经营摊点,不断优化辖区市容环境面貌,切实提升城市品质,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