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公安3小时极速破案 盗窃收赃“一溜串”全部被抓

2024-03-07 15:00:39 来源: 平安滨城 作者:

  2024年2月28日

  滨城公安

  重拳出击 以快制快仅用3小时

  成功打掉一盗窃居民区储藏室酒水的犯罪团伙

  抓获盗窃收赃“一溜串”嫌疑人5名

  追回被盗白酒15箱挽回全部损失三万余元

  2024年2月28日7时许,彭李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小区居民报警称,自己车库被破坏,价值3万余元的15箱酒水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

  因不确定被盗的具体时间,办案民警扩大调取监控的时间范围,一辆凌晨1时许驶入小区的黑色轿车进入警方视线。4名嫌疑人趁夜色撬门进入车库,之后带着偷盗的赃物迅速逃离。

  经顺线追踪,嫌疑车辆作案后逃往东营方向。紧抓黄金破案时间,民警立即驱车追捕。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在东营市某宾馆内将盖某某(男,16岁)等四名嫌疑人抓获,经审讯,四人供述盗窃后于凌晨3时许将酒水销赃给张某(男,30岁)。确定收赃人员身份后,办案民警经过一小时的蹲守,在利津县某小区将张某抓获,并在其车库内查获全部被盗酒水。

  民警立即进行突击讯问,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5名嫌疑人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被盗酒水已经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车库、储藏室内最好不要存放大量烟酒和贵重物品!

  2.如要放置贵重物品在空置房、储藏室内,建议安装自动报警装置、自动报警监控等安防设备,可以有效震慑犯罪分子。3.发现被盗,要及时报案。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