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卫生院党支部与杨柳雪新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义诊活动

2024-03-07 13:10:25 来源: 红旗杨柳雪 作者:

  为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大力开展“党建+健康”先锋行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3月6日上午,杨柳雪镇卫生院党支部与杨柳雪新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镇卫生院医生认真解答群众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指导村民如何正确服用药物,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同时通过“现场指导+入户问诊”的方式,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提供免费听诊、问诊、量血压等服务,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问诊服务,耐心为村民讲解养生保健、饮食安全等日常生活卫生知识,极大增强了村民的健康意识。

  此次党建联建义诊活动,为杨柳雪新村村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获得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杨柳雪镇将继续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契机,使党建引领与卫生健康服务得到更加深度的融合,持续探索和丰富党建联建内容,全力增强群众的归属感,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获得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