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组织开展餐饮行业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2024-03-07 13:09:26 来源: 红旗杨柳雪 作者: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全国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3月6日下午,杨柳雪镇联合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行业提升现场观摩学习交流活动,辖区各餐饮店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学习。

  此次活动重点就“三面”、“三防”、“三好”、制度建设、台账管理、设备配备、环境卫生、食品储存、操作流程、索证索票、清洗消毒、宣传氛围营造等关键环节进行交流学习,号召餐饮店相互学习规范的经验做法。活动现场,市场监管所副所长陈国文手把手、面对面,通过一个个直观的例子、有效的措施进行现场教学,以“示范引领”促“标准提升”,全力提升餐饮行业规范水平。下一步,杨柳雪镇将持续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水平提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