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洪芳到彭李街道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4-03-07 13:08:38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3月6日上午,滨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洪芳一行到彭李街道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区医保局局长崔健,区政协党组成员李兴林,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广明等参加活动。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姬晓龙陪同。

  座谈会上,边洪芳一行听取了彭李街道重点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进度、要素保障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边洪芳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抢抓战略机遇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引导企业培育核心产业链,增强企业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势赋能。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