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计生协会到彭李街道青春健康俱乐部参观学习

2024-03-07 13:06:4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3月6日上午,博兴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宗艳红带队到彭李街道青春健康俱乐部参观学习,滨城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曼丽,区计生协副会长索小芳,彭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鲍甜甜陪同。

  宗艳红一行观看了彭李街道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宣传片,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就街道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先后参观了悄悄话室、青春健康乐教吧、宣泄室、健康书吧、青春健康大讲堂等功能室,并翻阅了俱乐部的档案资料。

  在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围绕青春健康俱乐部建设、青少年心理健康及家庭教育指导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积极探讨工作经验。

  宗艳红对彭李街道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认为,彭李街道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健全,设施配备完善,师资力量强大,活动内容丰富,为他们做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树立了标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宗艳红表示,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学习,促进两地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王曼丽表示,区计生协将持续推进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协调各方资源加强协作,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中“第一粒扣子”。下一步,彭李街道将充分依托青春健康俱乐部平台,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青春健康教育活动,为全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