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残联组织开展学雷锋“扶残助残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10: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峰

  大众网记者 卢志强 郭峰 滨州报道

  3月4日,滨城区残联组织开展学雷锋“扶残助残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帮助盲人按摩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经营环境,志愿者一行来到滨城区吝盼盲人按摩店,对店内外进行卫生大扫除。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密切,扫地、清洗玻璃、擦拭家具,每个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地完成自己工作。一小时后,店内外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同时,志愿者们一边干活,一边跟盲人按摩师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详细了解盲人按摩店的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加强对盲人按摩机构的关注支持,加大对盲人按摩行业的推广和宣传,使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支持盲人按摩工作,助力打造盲人按摩品牌。

  近年来,滨城区残联每季度分别深入“如康家园”、儿童康复机构、残疾人就业机构、评残机构等服务机构一线,将“过程党建”思维延伸到残疾人工作全流程、全链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机构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