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5 17:10:30 来源: 红旗杨柳雪 作者:

  在第61个学习雷锋活动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4日上午,杨柳雪镇积极动员全镇干部职工、公益岗、志愿者、辖区群众到中海北路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行动,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拿起夹子、扫帚、铁锨等打扫工具,认真对道路两侧、人行道、门店周围环境进行全方位清理打扫,确保道路整洁、环境卫生。同时,针对店外经营、占道游商、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文明劝导,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文明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杨柳雪镇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有力助推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开展,进一步促进城乡环境品质再提升。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