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来杨柳雪镇调研

2024-03-05 17:07:42 来源: 红旗杨柳雪 作者:

  近日,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带队到杨柳雪镇国盛农业公司调研,镇相关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国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会上,杨柳雪镇党委副书记李延君对孙占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杨柳雪镇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杨柳雪镇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积极搭建校地企合作的平台,希望在企业人才引进、保障条件等方面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国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培国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合作社的运营情况,并针对青岛农业大学毕业生招聘岗位、薪酬待遇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青岛农业大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占伟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及农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专业学科等方面情况。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杨柳雪镇和国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合作,学院将全力推动青岛农业大学实践培训基地在公司挂牌,引导相关专业学生到公司实习实训,在杨柳雪落户就业。

  实地调研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国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智慧循环生态农业产业园,并给予了好评。

  此次活动是乡村振兴“共富合伙人”红色智库活动的又一次深入实践。下一步,杨柳雪镇将积极发挥各方资源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提升我镇人才资源禀赋,诚心引才敬才、用心留才爱才,不断汇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