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街道北海新城社区开展庆元宵联欢会

2024-02-24 22:00:00 来源: 朝阳市东 作者:

  元宵佳节之际,为了活跃节日气氛,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2月24日,市东街道北海新城社区举办“千家‘融’汇欢度元宵佳节 党群‘和’睦共筑幸福生活”元宵联欢会。

  活动在敲鼓和扭秧歌的欢快氛围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涵盖了歌曲、舞蹈、戏曲、二人转等形式各样的节目。铿锵有力的器乐鼓点展现出演出者对幸福生活追求的激情;翩翩飞扬的舞姿体现出表演者昂扬的精神状态;宛转悠扬的歌曲表达了社区居民对如今幸福生活的赞颂和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社区居民共同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增进了社区文化氛围,传递了社区的温情,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下一步,市东街道持续加强基层治理工作,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区治理相结合,用好社区文化资源,推动社区文化发展。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