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桑逢智一行到彭李街道考察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4-02-29 17:25:26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2月27日,泰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桑逢智一行到彭李街道考察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胡建等参加,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毓寿,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孟德胜等陪同调研。

  在胜滨盲人按摩机构,桑逢智一行听取了机构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特色服务体系的介绍,实地参观了艾灸室、理疗室、培训室、会议室等功能室,深入了解了盲人按摩师就业、职业发展及机构运营情况。

  在彭李街道润邦如康家园,桑逢智一行听取了如康家园运营情况及“1+N”运营理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残疾人技能培训室、残疾人康复室、残疾人特色工作室和项目车间等,详细了解了润邦如康家园残疾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及取得成效。桑逢智对彭李街道残疾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彭李街道在残疾人生活、就业、康养等方面思路新、举措实、成效好,经验方法值得借鉴推广,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两地沟通交流,互享优势资源,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携手、努力促进残疾人事业打开新局面。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