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残联开展“爱耳护耳·聆听世界”爱耳日主题活动

2024-02-29 17:25:0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3月3日是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爱耳护耳意识,关爱辖区居民的听力健康,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2月27日,街道残联、社工站联合马家社区开展“爱耳护耳·聆听世界”爱耳日主题活动,并邀请滨城区残联现场指导。

  活动链接惠耳助听器(人民医院店)公益资源,为社区居民科普常见耳道疾病的养护知识和应对措施,并开展耳部疾病义诊,仔细检查居民耳朵的健康状况,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进行耳朵内窥镜检查,查看耳道内情况,控制听力损失和预防残疾的发生,使居民及早意识到爱耳、护耳的重要性,进一步懂得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必要性。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的肯定和一致好评。通过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爱耳护耳健康知识,增强了居民耳部健康意识。下一步,彭李街道将持续链接社会各方资源,积极开展融入性活动,丰富辖区居民日常生活,为辖区居民提供多元化、优质化服务。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