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聚力人居环境整治 助推城市品质提升

2024-02-29 17:24:16 来源: 红旗杨柳雪 作者:

  为助推城市品质提升,连日来,杨柳雪镇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进步巡管理模式,力度再加码,整治再提升,持续开展辖区环境秩序“门前五包”、城市“十乱”等整治行动,用实际行动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用真情服务温暖居民群众。

  执法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引导商户做好“门前五包”工作,全时段、不间断开展辖区巡查工作。卫生死角清理、捡拾白色垃圾和散落烟头、清理店铺门口乱摆乱放、处理违停车辆、拆除破损广告。同时,在执法过程中不断加强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宣传,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努力为辖区群众打造安全、舒适、干净、文明的生活环境。

  执法人员逐户巡查辖区餐饮门店,督促商户正常开启油烟净化设施、定期清洗检修并建立工作台账。同时,根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预警信息对存在问题的门店进行现场督查,查找预警原因并及时处置。

  下一步,杨柳雪镇将持续开展镇域环境优化提升行动,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长效机制,切实保持和维护镇域环境整洁有序,为辖区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