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则街道组织辖区筛网业户参加滨州筛网产业数字化营销培训班

2023-11-17 10:28:33 来源: 里则之声 作者:

  筛网加工业是里则街道的特色产业,也是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点传统产业,对带动群众增收、推动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力发展电商、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决策部署,落实开发区党工委关于推进滨州筛网品牌打造推广的重点任务,滨州筛网产业数字化营销培训班在山东渤海公共实训基地举办。培训班由山东省电子商贸协会指导,滨州市商务局、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滨州市商贸会展服务中心、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则街道办事处、滨州市直播电商协会、渤海公共实训基地承办。里则街道80余家筛网业户参加。此次培训由里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栓栓主持,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立平,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促局局长马珂出席培训班,滨州市商贸会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成宝出席,滨州市直播电商协会副会长、滨州微平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菲及滨州微平台网络主播张杰为大家做了相关培训。

  马立平为本次培训班致辞,他强调,要坚定筛网产业向好发展的信心,深刻领会做好电商营销的重要意义,做好筛网产业与电子商务的结合文章,以电商平台销售技能培训为契机,培养一批既懂筛网产业又懂互联网营销的创新人才,充分利用电商平台推广本地筛网产品,带动筛网销售、区域品牌塑造及产业发展,提高滨州筛网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突出企业的主体责任,全方位叫响“滨州筛网” 品牌。

  刘成宝围绕筛网行业的转型升级发展进行了授课,并鼓励企业家大胆尝试新的发展模式,要做好产业规划,学习河北安平县的先进经验,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规划。各企业要多求教科研院所,尤其是年轻企业家多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开发新技术,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要瞄准市场需求,不能墨守成规,多利用大数据分析预判未来市场走向,把握市场方向。

  张菲通过提前做好规划,了解自己的产品优势入手,通过举列滨州阳信榆木家具、装修、防水等行业的电商案例,为大家详细解说了短视频平台的运用技巧,随后由滨州微平台网络主播张杰向大家分享了直播的经验,张杰从直播中妆容、表情、语速、情绪等各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说。

  李栓栓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他强调,要强化吸收,力求效果。要强化吸收与实际结合,学会上门推销和数字营销相结合,两条腿走路,力求走得远、见成效。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等不靠,抓住机遇逆势上扬,全力做好企业发展,为“滨州筛网”振兴贡献力量。要端正态度,健康发展。筛网产业发展的制约因素很多,大家要端正态度,用真情去推销营销,充分借鉴惠民绳网的成功经验,借力标准厂房建设,全方位叫响“滨州筛网”品牌。

  此次培训班为辖区筛网业户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得到了筛网业户的一致好评。里则街道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帮助企业家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为全方位叫响“滨州筛网” 品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