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美德传 孤寡老人乐开怀——滨北街道:堤口刘村“文化大餐”送进敬老院

2023-04-01 21:39:38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丰富敬老院老人精神文化生活,3月31日上午,滨北街道堤口刘村组织文艺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慰问演出,为孤寡老人们送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戏曲大餐,给老人带来了欢乐和祝福。

  听说要有文艺志愿者来院里送戏曲演出,敬老院院长朱泉美吃过早饭便组织工作人员布置好演出场地。精彩的吕剧演出不时博得老人们热烈的掌声,看戏的老人们乐开了怀。

  今年88岁高龄的院民刘桂兰高兴地说:“志愿者想得真周到,我们住在这里,不仅住得好、吃得好,还能看到戏曲演出,虽然我们无儿无女,但是到老了还能住到敬老院过上这样的好日子,真得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和社会各界的关怀。” 这些富有特色的乡土地方戏曲深受老人的喜爱,节目演出精彩纷呈。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为平日宁静的养老生活增添了许多欢快的色彩。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