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社区举办“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03 22:32:55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国庆节和重阳节的到来,进一步培养辖区青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感、民族自豪感,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30日,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市文化馆、彭李街道办事处承办,滨城区文化馆,滨城区第六小学、彭李街道学府社区,彭李街道西李社区协办的2022滨州市“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群星爱心艺术团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学府社区活动室举行。

  活动开始,学府社区党总支书记何向君讲话,她号召孩子们要关爱自己的长辈,在家里要用实际行动对老人表达爱意和关心。

  活动中,合唱《花开滨州》、单口相声、京剧《打龙袍》、《红灯记》、朗诵《变老的时候》等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者们用自己的心声和精彩纷呈的表演,激发了所有现场人员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感,弘扬了民族精神,进一步展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