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台乡:风雨无阻,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牢安全防线

2022-10-03 20:13:36 来源: 善治秦皇台 作者:

  10月3日,连续两天的降雨还在持续。

  雨在下,风亦寒,也无法抵挡秦皇台乡全体干部职工的脚步,他们用责任和担当筑牢安全防线,用行动践行“疫情不退,我们不退”的铮铮誓言。

  秦皇台乡行政综合执法中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辖区内超市、饭店等沿街商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餐饮商户扫码测温、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人员登记、宴会报备等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促从业人员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对于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现场对涉事门店进行查封,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将通过回头看方式,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输入风险。”秦皇台乡应急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针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进行全面督导。督导组来到企业车间、生产线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等情况,查看相关规章制度、安全台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督办。同时要求企业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源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重点设备设施的检查巡查力度,确保生产安全。  雨中的执着坚守让我们感受到了秦皇台乡工作人员有温度、有态度、有力量的守护和所有群众的戮力同心,他们用心用情守护群众健康,用毅力、责任与担当筑起坚实的“防护网”。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