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单纪亮到秦皇台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3 20:09:32 来源: 善治秦皇台 作者:

  10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单纪亮一行到秦皇台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飞,副区长曲婕等区领导参加调研,秦皇台乡党委书记姬晓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国亮陪同。

  在永莘路S315省道服务点, 单纪亮一行实地调研了秦皇台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路口执勤、核酸检测、应急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单纪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防护管理,规范执勤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各项工作流程,加大对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职责,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切实保证储备物资的及时供应,进一步筑牢人民健康安全线。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