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城管在行动

2022-10-02 19:35:25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近日,为持续守护“一方净土”,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滨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组织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辖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中,有条不紊地服务于核酸检测的各项任务中。

  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按照疫情防控部署和安排,充分履行工作职能,确保街道管理工作不断档、服务群众不松懈,全员参与、协调联动,在辖区内各监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各项维护工作,维持现场秩序、疏导路面交通、确保待检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为行动不便人群提供帮助,在工作人员和现场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行动是最好的引领,实干是最好的示范。下一步,滨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开展好日常城管执法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力度,在疫情面前绝不放松警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