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杜玉杰到秦皇台乡利民新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0-02 19:34:36 来源: 善治秦皇台 作者:

  10月2日上午,副市长杜玉杰一行到秦皇台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刚,副区长曲婕,秦皇台乡党委书记姬晓龙,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国亮等陪同。

  在利民新村,杜玉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全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查阅了重点人员排查档案台账。

  杜玉杰对秦皇台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要求,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强化人员排查管控,把牢“防输入”底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更牢。

  市委副秘书长、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兵,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常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继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东等参加督导。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