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桑榆敬老”情更浓 重阳走访暖人心

2022-10-02 19:33:00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您老身体还好吗?我们给你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希望能帮到你,也祝您老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9月29日,彭李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惠滨与街道红十字会、社区和村级网格人员一起,先后到王家、李南蒲村级网格,对82岁的王维献、87岁的王学英老人走访慰问。

  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按照区红十字会的统一安排,彭李街道红十字会志愿者联合社区、村级网格,对辖区10位80 岁以上家庭困难老人开展 “桑榆敬老”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给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擦亮了“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服务品牌,也让老年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