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瑞社区与“双报到”单位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2-10-02 10:29:27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月30日上午,彭李街道和瑞社区党总支联合“双报到”单位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共同开展“展现新风貌 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主题活动,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继刚,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钟军以及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在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兆娟的引导下,邹继刚一行实地参观了社区各功能室,听取了社区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召开座谈会,部分党员代表围绕“烈士纪念日”进行了宣讲活动;王兆娟介绍了“双报到”单位共驻共建相关工作计划;于明明汇报了街道工作情况,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好街道、社区服务职能,为市局提供更加优质的基层服务。

  邹继刚肯定了彭李街道、和瑞社区相关工作。他表示,作为社区“双报到”单位,今后将更多沟通交流,并充分利用市局的资源优势,组织党员下沉社区,积极参与、配合社区工作,为社区建设、基层治理提供更多帮助,推动党建共建,实现共同进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明明,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郭淑荣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