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22-10-02 10:28:06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10月1日上午,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社区书记,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王瑞洁传达了全省、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宫承祥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强调了意见。

  各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物业服务领域、市长热线和不满意件办理以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取供暖问题排查、医保扩面和医保征缴、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

  针对物业服务和供暖取暖问题,宫承祥强调,一是要正确看待问题。要善于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问题,合理调配力量,用好辖区资源,努力解决问题;二是认真对待问题。从管理和服务者的角度客观看待和分析问题,不断提升掌控能力,及时总结和积累问题处置经验,确保同一问题不反复发生;三是用好解决方法。健全完善议事协商机制,不定期召开“三方”议事联席会议,加强沟通协调,从深层次上妥善解决有关问题。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宫承祥强调,一是应急办牵头,组织开展好液化气、燃气专项检查,统一印发表格、完善台账,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二是成立专项检查组,对今年以来各社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三是组织召开一次街道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各安委会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带上材料汇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针对疫情防控,宫承祥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强调,要严格摸排、精准管控,全力做好外防输入;要狠抓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类措施落实到位,严格管控各类群体性活动,切实把内防反弹工作抓实抓牢,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针对医保扩面和医保征缴,宫承祥强调,要研究透上级文件精神,结合街道实际制定方案、出台文件,明确具体负责人,抓好工作指导调度,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安琪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迎查等近期重点工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宫承祥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敏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当前形势把握和工作落实的敏锐性,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落实。各项工作都是“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督促。针对不同工作成立相应的督导组,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压实压细各级责任,确保常规工作上水平,难点工作求突破,整体工作促提升。四是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手机24小时开机、信息保密等各项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营造人心思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