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纪亮实地调研红星美凯龙爱琴海商业综合体项目

2022-08-26 20:26:47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8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单纪亮实地调研红星美凯龙爱琴海商业综合体项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飞,区委常委、副区长(挂职)郑辉,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增亮,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陪同。

  单纪亮一行到红星美凯龙爱琴海商业综合体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

  单纪亮指出,红星美凯龙爱琴海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建成,充分提升了城区商业品位、拉动了就业、激活了商业氛围,希望企业发挥品牌资源优势,在经营业绩上再创新高,大力促进消费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现代化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爱琴海商业综合体项目占地107.6亩、建筑面积28.4万平方米,总投资19.8亿元,由爱琴海购物公园、玫瑰天街、洲际连锁酒店组成,其中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公园场景定义的新型购物空间,总面积 8.8万平方米,涵盖了餐饮、酒店、零售、文化娱乐等业态,目前已完成佰烧、鲁秀才、星奥体育、哥伦布、polo sport、必胜客等101个品牌签约。(综合滨城融媒)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