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总工会联合滨澳线缆工会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2022-08-26 20:26:06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8月26日,滨北街道总工会联合滨澳线缆工会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激励女职工创先争优、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积极营造广大女职工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滨北街道总工会联合滨澳线缆工会根据《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玫瑰书香”全国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本次阅读活动,积极营造广大女职工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引导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带动家庭阅读,推动在全社会形成热爱阅读的良好风尚。

  “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阅读会上,女职工代表李淑辉饱含深情地诵读了《朗读者II》的名篇节选,通过情感和声音生动诠释文字背后的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朗读者II》安环部 李淑辉

  腹有诗书气自华

  诗人苏轼有云“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激发了女职工们的阅读热情,为女职工们搭建了学习、宣传、感悟和提升素质的平台,为读书爱好者们创造了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也勉励了女职工们积极投入到读书活动中,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