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城助力 为文明添彩—— 秦皇台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25 23:04:04 来源: 善治秦皇台 作者:

  “大叔,电动车别停那边,咱停在这停车线里面,整齐排起来。”8月25日一大早,秦皇台乡驻地就响起了爽朗的谈笑声。这是秦皇台乡志愿者引导居民群众规范停放非机动车。

  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强化创建成效,提升创建品质,秦皇台乡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国亮及20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带动辖区群众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人人共享。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国亮提出

  整治要求

  乡党委副书记李涛对整治活动进行

  明确分工

  不留下任何一个盲区,不放过一任何个死角。志愿者们化身成为环境整治的“多面手”,绿化带垃圾,非机动车乱停放、乱扯乱挂、飞线充电等问题被全面整治,沿街商户小广告、杂物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易反弹动态问题被全面清理。乡综合执法中队积极出动,围绕重点点位,一路“扫街”,辖区环境焕然一新。

  创城贵在坚持,文明重在行动。下一步,秦皇台乡将积极引导群众从“袖手看”到“动手干”,努力营造“志愿者带头、全乡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