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纪亮督导彭李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25 09:42:0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8 月 24 日下午,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单纪亮一行来彭李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马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一鸣,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裴春成等领导一同参加。

图片

  单纪亮一行先后到上海大都会商圈、东方世纪华庭小区、东方文化商业街,实地查看了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硬件设施改造等有关情况,指出了车辆不规范停放、小区飞线等实际问题。

图片

图片

  单纪亮肯定了彭李街道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创建标准,下足绣花功夫,狠抓问题整改、力促短板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

  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明明陪同督导。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