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成国一行到彭李街道调研指导基层联络点工作

2022-08-25 09:42:2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8月24日,市委副秘书长苏成国一行到彭李街道调研指导基层联络点工作,市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室主任陈晨参加调研。

图片

  在丽景新园网格党群服务站,苏成国一行听取了学苑社区基本情况和丽景新园网格党群服务站“一核两翼四驱动”工作思路,实地参观了普小禾书吧、儿童议事厅、童学自习室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了在推进儿童友好社区创建中有关环境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活动设计等内容的经验及措施。

图片

图片

  苏成国充分肯定了彭李街道和学苑社区基层联系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飞,区委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张卫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陈金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郭淑荣陪同。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