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学常新,提升网格员工作能力——杨柳雪镇组织网格员培训会议

2022-08-24 17:03:53 来源: 红旗杨柳雪 作者:

  杨柳雪镇

  网格员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和网格员的工作能力,8月23日上午,杨柳雪镇召开网格员培训工作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延君要求全体网格员务必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全面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以及工作效率。李延君还就近期的网格化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培训邀请腾讯企业微信运营工作人员何珊老师,根据滨城区委政法委统一部署对企业微信政务版的使用以及可视化APP的下载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提升了专职网格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技巧,为扎实推进网格化管理筑牢基础,更好地适应综合网格改革新形势下基层治理的需要。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