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线下读书会走进杨柳雪

2022-08-24 17:02:45 来源: 红旗杨柳雪 作者:

  都说阅读是打开精神世界大门的钥匙,读书可以让我们畅游知识海洋,从中享受那书香气的滋养。

  8月23日上午,为积极贯彻首届山东省全民阅读大会暨齐鲁书香节活动指示,杨柳雪镇宣传办、文体站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书润少年心”线下读书会活动,激发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积极参与全民阅读热情。

  活动中,西瓜阅读工作室创始人杜东英老师以视频阅读方式,通过播放一幅幅摘图,讲述一段段哲理故事,在一问一答的愉悦气氛中,串联起孩子们对自然、历史、文学等方面书籍所涵盖知识的兴趣,充分激发孩子们探索知识的浓厚兴趣。

  此次线下读书会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一次视听盛宴,也冲击了心灵的田地,让青少年认识读书的真正含义,激发青少年浓厚阅读兴趣,让知识的浪花浸润心田,树立学习风帆,畅游知识海洋。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