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俊英一行到彭李街道调研统战工作

2022-08-19 23:31:01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8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俊英一行到彭李街道调研统战工作,滨州市海外侨胞(港澳台胞)服务中心主任任建勇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田晓飞陪同。

  在滨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袁俊英一行听取了产业园发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鲨鱼菲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运营、人才引进、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滨城区城市基层党建创新中心,袁俊英依次参观了红色展厅、党建学院、筑梦空间、人才驿站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了滨城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精细化治理的主要成效。

  在学府社区,袁俊英一行听取了彭李街道市民诉求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 “听朋说理” 品牌创建、“146”工作机制建设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学府社区工作区、社区警务室、心理咨询室、银烁调解室、民呼我应办公室等功能场所。袁俊英要求,要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统战阵地建设,将统战工作与社区各项工作进行有机结合,持续推进基层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同时,也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