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便民再升级!秦皇台乡便民服务大厅可以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了

2022-08-19 23:29:34 来源: 善治秦皇台 作者:

  “真是太方便了!” 8月19日,秦皇台乡杀虎刘村的村民刘先生在乡便民服务大厅使用增值税普通发票自助代开终端,不到1分钟便拿到了发票。“现在领取发票可以自助办理了,再也不用排队等待了,真是方便!”刘先生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秦皇台乡便民服务中心引进增值税普通发票自助代开终端,再度优化升级便民助企服务。辖区群众只要在网上申请后使用自助终端,通过实名认证后的二代身份证登录关联企业、选择代开发票申请单号,短短一分钟就可以完成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代开,大大地缩短了办税流程和时间。

增值税普通发票代开业务一直以来都是秦皇台乡便民服务的主要业务,首张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开具标志着秦皇台乡政务服务能力的大提升,不仅极大方便了辖区群众,也缓解了代开窗口的工作压力。

  与此同时,工商营业执照自助服务终端在秦皇台乡便民服务中心也已上线启用,个体工商户可办理企业基本信息打印、个体信息打印、打印领取营业执照等业务,最大程度实现了便民服务。

下一步,秦皇台乡便民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方便群众、高效规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动政务服务向智能化、信息化和自助化延伸,切实打通群众办事问题的难点堵点,以更加快捷、高效、智能的服务真正实现便民、利民。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