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医”路有你,秦皇台乡到中心卫生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2-08-19 23:25:36 来源: 善治秦皇台 作者:

  8月19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秦皇台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铁滨一行到乡中心卫生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秦皇台乡副乡长石东祥、刘洋参加走访活动。

  慰问中,李铁滨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广大医务人员为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衷心感谢,感谢他们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李铁滨表示,广大基层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和全乡卫生与健康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战“疫”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乡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医务人员感受到了职业的高尚和节日的快乐,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扎实的技术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