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街道办事处第三十四选区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2022-08-19 23:24:24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8月19日上午,滨北街道办事处第三十四选区补选工作顺利举行。滨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宁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梅岳,人大工委副主任白学军等到现场询问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实地查看投票站布置,了解选民投票流程。

  据悉,为确保此次补选工作依法开展,滨北街道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对补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对补选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判,确保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山东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规定的程序安排,依法开展选民登记,按时张贴选举公告,积极发动选区选民参与投票,确保了代表补选工作顺利完成。

  选举现场,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选民依次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为心目中的区人大代表人选投下庄严的一票。本次补选实行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补选区人大代表1名,该选区19个投票站共6339名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