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滨北街道5家沿街店铺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停业整顿

2022-08-19 23:19:23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8月19日,滨北街道执法中队开展门店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门店进行封停。

  检查中,执法队员对各门店扫码验码、消毒登记、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检查,对个别不规范佩戴口罩、未严格扫码、验码等情况,责令现场整改。对未张贴“场所码”、未配备消毒液及标识、无消毒记录、未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一周两检等问题的门店进行停业整顿,待严格整改并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截止目前,共关停需整改门店5家。

  关停不是目的,防疫才是目标。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滨北街道执法中队告诫辖区各沿街门店要引以为戒,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扫“场所码”、验行程码、正确佩戴口罩、测温、定期消毒、核酸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董雨晴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