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店街道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2022-08-19 10:17:26 来源: 多彩杜店 作者: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8月17日上午,杜店街道充分利用农村集市人群多、范围广的好时机,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设摊布展方式,组织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赶集群众发放了“宗教政策法规”、“打击邪教有奖举报办法”等普法宣传材料,引导大家了解“怎样认清邪教”、“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身边常见的邪教”等知识。并结合现实案例向群众讲解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国家惩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参与平安建设、认清邪教危害、防范抵制邪教、积极检举邪教违法犯罪,增强法治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扇页500余份,扑克30余份,受教育群众约1200余人次。

  下一步,杜店街道将持续加大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教育力度,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共同筑牢平安防线。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