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发放第一张卫生许可证

2022-08-19 10:16:04 来源: 多彩杜店 作者:

  8月17日下午,杜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发出第一张卫生许可证,这是杜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自承接卫生许可事项后自主审批发放的首张卫生许可证。

  自承接该事项以来,杜店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与区行政审批局对接,安排工作人员积极向区审批局学习,在办理流程、所需资料到材料填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理清审批流程,提升业务水平,并对中心工作人员服务语言、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细致规范,确保服务质量与效率,极大地方便了辖区群众办事。

  今后,杜店街道的个体工商户可直接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申请卫生许可证,材料齐全后当天就能出证,真正做到高效便捷,让群众感受“就近办”的便民服务,实现“零次跑”的目标,切实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杜店街道将持续秉承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规范事项清单、健全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途径,不断创新便民、利民举措,严格把握“只进一窗口”和“最多跑一次”的审批服务原则,将便民服务工作做到与群众“零距离”,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