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爱建公益行 百场阅读进社区”活动走进北镇街道六街社区

2022-08-19 10:15:16 来源: 幸福北镇 作者:

  8月18日上午,“在知爱建公益行百场阅读进社区”活动走进北镇街道六街社区。辖区3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邀请冰心奖儿童图书馆公益讲师团高玉倩、刘秀红授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高玉倩老师以《把专注力还给孩子》为主题,讲解了目前影响孩子专注力的六大因素,分析了如何在家庭中减少对孩子专注力的破坏以及怎样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刘秀红老师以《中国人为什么读<论语>》为主题,围绕孔子集中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经典是中国人的身份证、《论语》是人人必读书以及读论语、强中国和世界等内容,为孩子们讲解了《论语》的悠久历史和意义,并带领孩子们心怀敬畏之心向孔子行礼。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作为中华民族一员的自豪感,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